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民歌皇后汤灿助阵教育台春晚 深情演唱感动全场

汤灿(资料图片)
汤灿(资料图片)

  近日,农历年的贺年活动都在密集准备中,作为最受老百姓喜爱的“民歌皇后”汤灿,忙碌地穿梭于各大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节目现场,紧锣密鼓地进行演出的彩排、录制,一如既往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新年大餐。

  昨日,汤灿现身一年一度的教育台春晚现场,为观众带来她的一首动人的《爱的天空有你有我》。她缓缓步入舞台,唱出:……蓝色天空,清澈透明,我的心为你感动……幸福,安宁……将温暖和感人的带入所有观众心里。汤灿身着湖蓝色礼服,白皙的皮肤纯洁无瑕,尽显清丽的气质。

她充满灵气的歌声飘荡在礼堂上空,点燃了温馨的节日气氛。为她清澈的歌声伴舞的,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穿着洁白的校服,每人站在一棵桃花树旁,用手语做出各种姿势,伴着音乐和汤灿的歌声,整齐地表演。当汤灿得知孩子们来自聋哑学校,她非常感动,在演唱中几乎落泪,孩子们也非常喜欢汤灿,始终带着灿烂 的笑容看着汤灿阿姨,用心为她“伴舞”。

  演出结束后,汤灿在后台和这群特殊的小演员们亲切交流,并用手语对他们说谢谢,孩子们也对汤灿打出“谢谢”“您真好”的手语姿势,在汤灿离开时依依不舍地跟她告别,场面犹如《爱的天空有你有我》那样流淌着感动的溪流。

  这场晚会以青春为主题,以传递爱心建设美好家园为目的,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充满爱心的汤灿首当其冲出现在演出嘉宾中。08的地震后,汤灿被灾区人民的坚强深深触动,第一时间捐款,从地震至今,她参与了无数场赈灾晚会,慈善活动。她坦言会尽她所能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救助失去父母的孩子让他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汤灿又忙碌奔波于数场演出,希望带给观众尤其是灾区群众新年的欢乐。

  《爱的天空有你有我》是汤灿对爱心最真诚的表达。她也借此对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幸福万年长。同时,在新的一年中,她仍然会继续投身公益和慈善,以身作则,将爱心和关怀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