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地下的天空》获奖无数 导演欣赏郑罗茜(图)

女主角郑罗茜捧奖杯留影
女主角郑罗茜捧奖杯留影

  日前,获得多项国际奖项的小成本电影《地下的天空》回到拍摄地贵州省六盘水市,举行首场放映。导演张弛和女主角郑罗茜及部分演员出席。张弛透露,曾因题材敏感修改剧本,并大赞郑罗茜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

  不久前,获得多项国际奖项的小成本电影《地下的天空》回到拍摄地贵州省六盘水市,举行首场放映。导演张弛和女主角郑罗茜及部分演员出席。而张弛也表示不管大成本还是小成本,有没有大牌演员的加盟,电影的本质是最重要的。

他还表示虽然郑罗茜还是一名比较新的女演员,但是演戏却很有自己的技巧,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女演员。

  据了解,电影《地下的天空》已经获得四项国际大奖。仅仅在几个月之内,先后在卡罗为法利电影节、曼谷电影节受到极大好评,现在已经获得了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法国里昂电影节“评审团最高奖”、摩洛哥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爱沙尼亚塔林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导演张弛称:“拍摄时,都没预料到会得到这样多的奖项。”谈起拍戏时的感受时,郑罗茜说:“这次拍戏体验到了很多生活中的艰辛,以后会更珍惜身边的人与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弛 | 郑罗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