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梅婷袁立“统领”荧屏 “新中流砥柱”崛起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当蒋雯丽、江珊、宁静、许晴等这样一批“前浪”,逐渐在观众心中占据了一块不可动摇的地位的时候,在电视荧屏上新兴起的一批“后浪”——如梅婷、何琳、袁立等,经过时间与作品的历练已渐渐崛起,成为了能够接班前辈、有观众认知度和收视号召率的“新中流砥柱”。

  梅婷:让人舒服的优雅

  梅婷给人的感觉不是惊艳的那种,而是很有气质,让人感觉很舒服。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熟知的作品,恐怕还当属和冯远征的那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经过了《香樟树》、《新结婚时代》等作品的历练,在《幸福还有多远》中,梅婷演技的成长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饰演剧中李萍的几个时期,层次把握到位,收视率一路攀高。

  袁立:有点儿男孩气

  从《永不瞑目》中黑帮老大的女儿、《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杜小月,到《上海王》的“女版许文强”,她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是棱角分明,让人难忘。表演方面不疯魔,不成活,演戏的投入对袁立而言是一种愉悦。骄傲、纯粹、冷艳……很难找出一个恰当的词汇,来形容她极具杀伤力的美和特立独行。袁立说:“我有点像男孩儿,但我不想说是女权。女人该有柔韧的力量,女权应该是对克林顿的老婆希拉里说的。如果我崇拜一个男人,全听他的,那多舒服啊,我万事无忧;如果碰到一个弱一点的,听听我的也无妨。”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何琳:原来也能这么“二”

  何琳可以算这几个演员中“红”得最早的,读大二时,就因在热播电视剧《牵手》中饰演蒋雯丽妹妹“夏晓冰”一炮而红,获得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在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大明宫词》中,何琳饰演的魏国夫人,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被武则天设计溺死、坠入湖底的一幕,不仅是全剧的经典镜头之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开启了何琳的喜剧之路,漂亮的精致五官+善良率真、愣头愣脑的性格,让大家喷饭不已的同时惊觉:原来美女也可以“二”得这么搞笑、这么可爱。目前正在热播的《阳光普照大地》,何琳饰演的楞头村姑二丫,更是将自己的“二”发挥得淋漓尽致,和冯远征之间一唱一和的默契配合,收视想不高都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袁立 | 冯远征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