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冬天不冷》大胆幽默 道哥PK傻根徐帆扮土搞笑

  道哥刘桦不再疯狂,牵起徐帆的手,两人做起了一对东北夫妻,让人哭笑不得;坚信“天下无贼”的傻根王宝强颠覆形象,出人意料扮演了一位高智商的跨国盗贼,让人瞠目结舌;“小李飞刀”焦恩俊首次“触电”和小婉君金铭成了一对神秘游客……这一连串的不可思议居然在正在鸡西拍摄的《冬天不冷》中成为了现实。

  由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和鸡西市政府共同拍摄,徐帆、刘桦、王宝强、焦恩俊、金铭等多位明星联合主演的东北喜剧《冬天不冷》讲述了一个由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时,误入我国境内的俄军伞包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忍俊不禁的幽默故事。片中聚集了众多不可思议,徐帆与刘桦成夫妇,王宝强变身跨国盗贼;金铭与焦恩俊摇身神秘游客……《冬天不冷》让刚刚开始的2009充满了期待。

徐帆《冬天不冷》中造型“刘大哥,让我取个暖成不?”
徐帆《冬天不冷》中造型“刘大哥,让我取个暖成不?”[设计对白]

  刘桦徐帆 《冬天不冷》中对上眼

  日前,秘密拍摄的《冬天不冷》首次接受探班,将蒙在脸上的神秘面纱揭开一角,不过即便就是一角,也足够冷人目瞪口呆。片中,徐帆饰演的人物只有一个昵称叫“老肥妈”,因为戏里徐帆的儿子叫老肥,而刘桦也就自然变成了“老肥爸”。首次饰演东北农村妇女的徐帆还要讲一口“土得掉渣”的东北话,徐帆笑称这对自己完全不成问题,因为自己在中戏上学的时候练的第一种方言就是东北话。对于很久没有拍戏的徐帆来说,《冬天不冷》是很久以来第一部被她看顺眼了的电影,“《冬天不冷》的剧本让我感觉轻松好玩,所以很痛快就答应了导演的邀请。

  因《疯狂的石头》而迅速蹿红,一跃成为国内影视剧金牌配角的刘桦这次一改观众熟悉的地道京腔,讲起东北话虽然一开口就雷倒一片,但是刘桦却讲得有模有样。据刘桦介绍,他在戏里所饰演的老肥爸是一名退伍老兵,一直以自己是第一代特种兵而感到骄傲,其实在部队上他只是特种兵队伍里的一名炊事兵。退伍兵老肥爸在突如其来的“伞包事件”中遭遇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也闹出了许多笑话。刘桦在介绍角色的同时不忘称赞自己在戏里的老婆“其实我们多年前曾经在一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多年后再次合作,她依旧年轻漂亮。”

  焦恩俊 金铭 《冬天不冷》中玩神秘

  片中还有另外一对不可思议的组合,焦恩俊与金铭。凭借《小李飞刀》红透荧屏的焦恩俊首次“触电”转战大银幕。对自己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焦恩俊却“铁嘴钢牙”三缄其口,只强调自己与金铭在戏中身份非常神秘,最后两人身份揭开的时候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被焦恩俊昵称为“媳妇”的金铭称自己是看着焦恩俊主演的电视剧长大的,金铭为能有机会与偶像合作感到非常幸福和快乐。在拍摄中,金铭为更贴近角色,学会了一口地道的东北话,一张口东北腔还挺纯正。在拍摄现场,金铭与焦恩俊不时用东北话互相调侃着,喜剧天赋一点不输给刘桦。

  傻根变盗贼 《冬天不冷》胆大包天

  《冬天不冷》送给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王宝强颠覆自己固有的憨直形象,出演一名高智商的跨国盗贼,这样的设计实在另人倍感期待。一部《天下无贼》让观众认识了单纯质朴的“傻根”王宝强,之后《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执着、坚持、不放弃让王宝强憨厚朴实的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和很多演员一样,王宝强也想挑战不一样的角色。据悉,原本王宝强因为档期的原因,无缘《冬天不冷》,但是看到这个角色,王宝强立刻决定跨戏拍摄,虽然辛苦,但是王宝强觉得这个机会很难得,他想让观众看看自己另一种样子,让观众恍然大悟“原来傻根才是‘贼中之贼’”。这个颠覆性的角色让王宝强非常兴奋,他将带给所有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据悉,《冬天不冷》的拍摄将持续到春节前,初步定于今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 徐帆 | 刘桦 | 金铭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