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扮爱哭警花 屈玥感动观众

屈玥(资料图片)
屈玥(资料图片)

  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目前正在浙江国际频道、安徽经济生活频道、天津经济生活频道三地热播,《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好评。画面精美,曲折剧情和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尤为突出,尤其是剧中演员的出色演绎,使观众大饱眼福。长相甜美的屈玥饰演的爱哭警花小珂打动了许多观众。

  据悉,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播出期间,海岩每天都能收到很多观众的来信,其中很多都是失足青年,他们表达了对这部作品的喜爱,但更重要的是这部戏让他们有了改过自新、寻找光明的信心。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刘川也和以前海岩剧男主人公相同,对爱情执著,也同样吸引不同的女孩热爱她,而不同的女孩给予他不同的体验,并且改变了他的生活。屈玥饰演的小珂是刘川原来的同事,她一直在旁边默默地支持刘川,她亲眼目睹刘川的改造过程,并且始终无私地帮助刘川,最终成为刘川的同路人。

  谈起扮演小珂的体会,屈玥表示:“我扮演的小珂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子,她对刘川付出始终如一的爱情,在刘川命运跌宕起伏的同时,她坚持陪伴在他的身边。这是一个外表看似普通,命运看似简单,但内心却极不平凡的女孩。记得我刚进剧组不到一周就有一次哭戏,我饰演的小珂因为刘川入狱而伤心痛痛哭,开始我怎么也哭不出来,越哭不出来就越急,后来在汪导的耐心指导之下,我逐渐平静,重新全面的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小珂的内心。之后,这场戏一气呵成。我觉得能跟汪俊导演合作很幸运。让我收获很多,通过这一部戏,我成长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