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小“谋女郎”林妙可有了经纪人 现以学业为重

“谋女郎”林妙可红衣亮相

  昨晚,四川电视台春节大型特别节目《我们一起过年》进行了录制。虽然这台晚会明星众多,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以一曲《歌唱祖国》走红的最小“谋女郎”林妙可依然是明星中的明星。

  上春晚?我们不会刻意计划

  林妙可将作为《我们一起过年》的压轴演员出场,和抗震小英雄林浩携手演唱歌曲《春节序曲》。昨日出现在现场的林妙可依然是圆圆的脸庞、甜美的笑容,一亮相就引得大人纷纷拿出相机留影。林妙可此次来成都,身边除了妈妈,还有经纪人席先生。
最小“谋女郎”林妙可能否出现在央视春晚上?席先生称:“现在最怕记者问这个。我们没有刻意计划一定要上哪个春节晚会,只能视小妙可的生活、学习安排而定”。据悉,林妙可来蓉前刚参加了北京台春晚的录制,著名音乐人小柯特意为她写了一首歌。

  成名后,生活和学习一如往常

  林妙可成名后的生活一直受人关注,但席先生表示,小妙可的生活和学习一如往常,并没出现大家以为的“巨大变化”。“她现在读小学四年级,平时以学习为主,唱歌和表演只是业余爱好。”席先生透露,虽然全国各地找林妙可的演出邀请如雪片般飞来,但林妙可的父母希望孩子能以学业为重。曾有剧组找过林妙可,但目前家里暂时没让林妙可接戏。录完四川台的春晚后,今年春节前小妙可基本没其他活动,可以安心地过春节。

  席先生还表示,之所以会接受四川电视台的邀请,很大原因是这是512地震后的第一个春节,能为灾区的观众送去欢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林妙可非常希望能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自己的关怀和祝福。

  说林浩,台上台下都是好友

  在录制现场,林妙可和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亮相引起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虽然和林浩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位小朋友的表演十分默契,两人台上台下都是关系融洽的好朋友。

  据悉,林妙可和林浩相识于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亮相《歌唱祖国》、林浩作为抗震小英雄和姚明一起入场。其后,两人多次在各种活动中碰面,渐渐地成了好友。虽然林妙可是第一次来成都,但她对成都十分喜欢。昨天,林妙可由妈妈陪着去锦里游玩,吃了很多小吃,看了皮影戏。她对锦里叫卖牛肉的张飞印象十分深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林浩 | 林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