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我的诗丢人 但我对诗歌的热情不丢人

赵忠祥
赵忠祥(资料图片)

  日前,在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高占祥的诗歌选集《古韵新风》首发仪式上,赵忠祥就自己的诗作《神七赞》招致了一些网络诗人的批评、攻击,甚至谩骂一事,向记者作出了公开的回应。赵忠祥说道:“任何艺术,都是从模仿开始的。我从小就喜欢诗词,直到现在,水平还处于描红阶段。我的诗丢人,但我对于诗歌的热爱之情,总不至于丢人吧?”赵忠祥的这些肺腑之言,立即赢得了满堂掌声。

    随后,出身于网络诗坛的赵缺,就赵忠祥诗作遭攻击的事,作出了较深层次的分析。赵缺声称:“网络上至少有一百多家诗词论坛,很多网络诗人都会独霸一方,在论坛上自我陶醉,或者互相吹捧。结果逐渐吹出了一批山寨版的诗词名家,并形成了一个小圈子。他们自己也搞不明白诗词格律,却经常攻击一些圈外诗人,并借此炒作,以求引起社会关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忠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