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永元张越大搞《春节大联欢》 争做春晚总导演

崔永元
崔永元

  昨日记者获悉,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小崔说事》之《春节大联欢》也已开始了录制工作。该节目播出时间为初一至初七,央视新闻频道的黄金时段,每天一期,每期五十分钟。

  今年的《春节大联欢》的主题是个故事:崔永元与好友、《半边天》主持人张越要竞选2010年春晚总导演,各自带队,登台打擂。为了胜利当选,节目开始前,小崔、张越竞相“贿赂”评审裁判及现场观众,明目张胆派发“红包”,向现场观众抛礼物,为自己拉选票。

  今年《春节大联欢》对导演能力考核的第一条标准就是“非专业”。即,导演所带节目的演员都必须是非专业演员。为了让自己“满意”的导演夺得桂冠,评审时又表现得公平和公正,评审裁判们齐上阵,对“不满意”的导演的节目演员设计了种种“陷阱”和“圈套”,让演员们防不胜防。

  开场的第一个节目就是小崔带来的,来自广东的“环保打击乐队”,他们所有的乐器都是由废弃的油桶、铁管、梯子、铁桶等物品组成,这些废弃的物品被他们涂上了绚丽多彩的图案,在他们激情的演出之后,成为了一个个精致的打击乐器——小崔在新年伊始就带了一个环保头。张越带来的节目竟然就是抻面!已经许久不进厨房的张越,现场经受不住评审嘉宾兼小崔“发小”的挑衅,也玩起了抻面,并在现场用自己抻的面玩起了跳绳,演绎了一番下厨、娱乐两不误的“美景”。

  小崔为了扳回比分,特意找来了会说话的鸟帮忙,据小崔自己说这只小鸟会说很多话,会背诗,还能对话,简直快被他说成了他的制胜法宝,不过这只漂亮的小鸟似乎早已归顺“张越大军”,原本在台后叽叽喳喳的唠叨个没完,一上台就成了“金口玉言”,任小崔怎么逗弄,都不发一言,现场气氛十分搞笑,张越乐得合不拢嘴,就连力挺小崔的评审裁判也倒戈了,小崔尴尬得只好自己站在台上给大家背诵了一首《锄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 | 崔永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