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主创齐聚“非常记忆” 新人袁菲获赞许

张译袁菲1
张译袁菲做客《非常记忆》

张译袁菲1
张译袁菲谈《我的团长我的团》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初在全国四家卫视正式播出,日前,该剧主创齐聚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畅谈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

  作为这部男人戏中仅有的两位女性之一,青春靓丽的女演员袁菲的出场尤显夺目,在剧中,她饰演的少女小醉将与“史今”张译扮演的第一男主角孟烦了有一段感情纠葛。孟烦了刚到禅达,遇到少女小醉,小醉在等打仗的哥哥回家。后来,无依无靠的小醉做了妓女,孟烦了对她仍是念念不忘,而小醉也视孟烦了如兄长,愿意为他倾其所有。

硝烟四起的年代,两人能否“开花结果”,是该剧情感线的最大看点。

  如今袁菲和张译在《非常记忆》的舞台上重逢,也显得格外亲切,回忆起拍戏的日子,袁菲说特别感谢张译对作为新人的自己的照顾,而谈到对袁菲的评价时,张译则说:“我非常敬重她。”这令所有人都大感惊讶,张译对此解释道,“虽然袁菲是个新人,但是她的用功令我很佩服,我们俩的对手戏很多,最难的是她的台词都是四川方言,她本身是北京人,但是每次她来找我对台词,不管有多少页,她之前肯定都是把台词背的非常熟,真的是做了很多功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菲 |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