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理公主》央八热播林心如泼辣强悍不服输(图)

剧中艾月楚楚可人

  人民网娱乐讯《大理公主》接二连三的被推迟播出三年后,12日终于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首播出。这部讲述辛亥革命前后一个白族家庭的兴旺和衰败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因为有了林心如的参演而备受关注。在剧中,林心如扮演的是大理白族段氏家族的小姐段艾月,她聪明慧诘、高傲、要强,人物性格和命运起伏都与林心如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形成相当大的反差。挥别往日温婉柔弱的形象,林心如摇身一变成为“泼辣强悍不服输”的白族姑娘。
扮演一个和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的人物是林心如对自我演技发出的挑战。

  拍摄期间,剧组为了演出服装到位特别走访了大理建川的7,8个县,精心收集了许多人物造型和服装样式。对演员服装和整体造型进行了创新的改良设计,做到了既保留传统白族的民族特色又散发出别样的现代气息。林心如、刘涛、高宝宝等几位女主演的服装更是各具特色,时而清新淡雅时而浓烈喜庆,成为衬托人物,反映剧情发展变化的最佳亮点。《大理公主》对布景、服装的高标准要求,是为了能够还原和提升白族文化中的精髓。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