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版《灌篮高手》李学庆盲投灌篮技惊全场

  盲投灌篮
球队欢呼

  中国第一部反映中国NBA球员的励志偶像剧《男人的承诺》目前已通过审批,这部被喻为中国版“灌篮高手”的电视剧近日被媒体评为09最受期待的国产剧之一,也是唯一一部以运动为主题的电视剧。出演中国版“流川枫”的李学庆球场受伤、失明盲投的精彩剧照也曝光,令人对这部运动大戏充满期待。
意外受伤

受伤严重

  《男人的承诺》讲述了贾一平扮演的电视台制片人杨承志从揭露CBA联赛打黑球的潜规则被辞退后,一手发掘天才球员司伟强(李学庆饰)并将他送入NBA的故事。该剧不但有曲折动人的故事,更有国产剧少有的大场面篮球动作戏,为了逼真更请来姚明的恩师率领的东方男篮友情出演,而其中最精彩的一场篮球戏则是李学庆不慎在比赛中被对手误伤导致失明,为了球队的利益负伤盲投跨越全场,最终进球赢得胜利成就一代“灌篮高手”的戏份。
该场戏足拍摄了两天,运动员出身的李学庆亲自上阵完成了这场内心与动作交织的大场面。看过样片的电视台人士都表示:这场戏毫不逊色于NBA球场上的真实场景,更是国内迄今拍摄最漂亮最壮观的运动电视剧。

  据悉,09暑期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的《男人的承诺》由于备受好评,极有可能拍摄续集,而故事将讲述被送进NBA的李学庆如何在美国灌篮扬名为国争光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