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Ⅱ》风格大变 搞笑依旧

  《丑女Ⅱ》已经播出四集,乍一看,第二季和第一季的风格大变,无论是剧情节奏的把握还是搞笑场面的拿捏都更胜一筹。第一季中虽然搞笑,但感觉并不是放得很开,第二季中就自然的多,无论是编剧还是导演都更大胆了一些,演员们也能更好的适应剧情。

台词上也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熊市、功夫熊猫、rain、in、黄晓明等等流行词语或流行人,有些运用自如,有些则有些牵强做作。

  加入了时尚元素的丑女无敌确实让人耳目一新,除了剧情上有着联系以外,每一个人物出场都让我惊喜万分,惊的是这人是谁?怎么好像没见过,喜的是当我搞清楚之后发现他们真的变漂亮了许多,也就是更时尚了吧。

  先说说变化比较大的几个。李安茜,终于有了让我喜欢她的理由。第二季中的她不再冷冰冰一副怨妇模样,当然了,这也可能和她与黄贻明之间的微妙感情有关。但是剪了短发的她看起来清爽了许多倒是真的。苏蕾,同样剪了短发,亮黄色的头发显得更加张扬、干练,这个女人充满霸气!裴娜大小姐在表演上收敛的许多,难得她也有乖巧的时候。色羊吴庸依旧是《丑女Ⅱ》中重点搞笑人物,刚出场就上演林无敌模仿秀,开心之余也欣喜“丑女无敌”回来了。我们的大帅哥费德南穿着得体,看上去很舒服,深棕色的头发顺从的偏向一边将他稚气未脱的大男孩性格显露无余。林无敌——这个勤劳的丑女除了变的漂亮点了以外更值得称赞的就是表演上更成熟了,尤其在听到费德南那句“她?我女朋友,是你白痴还是我白痴”之后,李欣汝把林无敌面对尴尬窘境时的无奈、委屈的复杂心里状态表现的非常真实,十分难得。

  虽然前几集让人感觉上节奏稍有些慢。但这也是为照顾之前没看过《丑女Ⅰ》的各位新观众。可喜可贺的是虽然《丑女Ⅱ》风格有所改变,但搞笑依旧,好看依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