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Ⅱ》爆内幕 “娘人”陈家明收藏眼镜

《丑女无敌》中陈家明
《丑女无敌》中陈家明

  《丑女无敌》(第二季)家明的出场有点咋咋呼呼,不尽如人意,很多家明的粉丝不喜欢家明这样的出场。对于这个看法,家明的扮演者王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王凯觉得,这刚刚是(第二季)的开头,大家会不自觉的和(第一季)相比,可以理解,但是家明会越来越讨喜,相信大家会越来越喜欢陈家明。

  每个演员都希望自己有新的亮点奉献给大家,当然王凯也不例外,这个生活中性格阳光的狮子座男孩子也大动了一番脑筋,他仔细研究了身边的女性朋友,然后加上自己的理解,把一个完美主义信仰的家明以自己的理解,自己的演绎方式全新的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家明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眼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那副红色的镜架实在是印象深刻,看到红色镜架,笔者不禁心中狂喜,我们的完美主义娘人家明回来了。据王凯偷偷地“八卦”——透露给笔者,家明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一共有43副眼镜。家明的眼镜相当于女孩子的服装,是家明最鲜明的旗帜。家明一直都是我们心中的大爱,也希望家明的眼镜掀起更高的家明浪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