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二场 谭耀文复活成焦点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经过初赛洗礼,明星们逐渐适应了比赛的紧张,开始享受这个舞台。12位选手,只有5位有资格晋级总决赛,依旧竞争激烈。回归的谭耀文能否顺利晋级?陈宝辕、黄家诺、唐文龙三个好兄弟命运如何?打星焦恩俊、杨丽菁能否“打入”总决赛?玉面小生陈键锋能否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杀”出一条血路?初赛惊艳舞台的童蕾,在本场发挥如何?最引人关注的是,成为舆论焦点的杨丞琳?东方卫视将于1月10日晚(周六)19:30播出本集内容。

  杨丞琳、谭耀文成为关注焦点

  初赛第八场表演嘉宾杨丞琳因为节目安排,其表演单元被剪辑推迟播出一度成为疑问焦点,不少观众特别是杨丞琳的歌迷十分关心偶像的表演何时能播出。对此,节目组表示杨丞琳的表演部分将会考虑在本期节目中加进播出。自从《舞林大会》进入准决赛以来,不管是比赛阵容还是节目时间都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和扩容,杨丞琳的表演能否顺利播出还要看节目总的要求才能确定,到了周六晚上节目播出后观众才能知道。

  在首场准决赛中被淘汰的谭耀文将华丽回归,表演一支活力十足的拉丁舞。谭耀文之所以能重新回到这个舞台,是因为一个“美丽的误会”,复赛时,由于设备故障,两次放错了谭耀文的音乐,影响了他的发挥,导致被淘汰。虽然谭耀文并未对此提出异议,但是却难掩失落心情。节目组为了补偿谭耀文,破例让他“复活”,但由于是特例,需要扣掉谭耀文0.5分的起评分,虽然再次得到跳舞的机会,但是谭耀文必须要跳得非常精彩才行,不然很有可能再次被淘汰,究竟谭耀文能否在强压之下顺利晋级呢?

  陈宝辕帮助世界冠军“复出”

  来自香港的唐文龙、黄家诺和陈宝辕不仅是竞争对手,更是相识多年的好兄弟,唐和黄还是在陈宝辕的鼓励下来参赛的,没想到在这场比赛却狭路相逢,他们的表现更加引人注目。

  三人当中,陈宝辕因为曾经是舞蹈演员,所以跳的最好,但是他也不忘帮助兄弟,把自己上场的舞伴“让”给了唐文龙。从技术层面来看,陈宝辕最有可能晋级,但是《舞林大会》向来风云突变,不到最后难以见分晓。

  陈宝辕的舞伴魏巍是世界国标舞比赛的冠军,也是上届比赛“盟主”解小东的舞伴,有了重量级舞伴的搭档,陈宝辕的“舞林”前途更加明朗。对于舞伴来说,这也是她出车祸后首次亮相,也是因为陈宝辕的舞蹈,让本来已经放弃跳舞希望的她重新回到舞台,谈到那段遭遇,魏巍不仅泪流满面:“陈宝辕的身体协调性很好,而且很刻苦,我看过很多世界著名的舞者,我知道成功不是靠运气和天分的,要更加的努力付出才行。他的舞蹈也让我深受感动,我也曾经想放弃过舞蹈,现在不会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舞伴的真情流露让人动容,而“亲密伙伴”陈宝辕则用一个大大的拥抱鼓励魏巍,这样的场面也让一向很感性的评委方俊哽咽。

  童蕾舞蹈中大秀甜蜜爱情

  初赛第一场就参赛的童蕾这次表演的是伦巴,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童蕾用柔软的身段和温柔的表情演绎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当舞伴抓着她的手,将她抡在半空中时,全场爆发尖叫。童蕾与舞伴精彩的搭配也让评委大赞他们是金童玉女,方俊更直接表达见到童蕾冲动了。“你很走运有这么好的舞伴,你们太配了,没想到这么配,你们两个在舞蹈房排练,就有很多人围着你们看。我看到童蕾心跳了,冲动了,想到美好的东西。其实明星来跳舞,表达爱情都是很痛苦的,因为演绎悲伤很容易,从童蕾的舞蹈中我发现,演绎甜蜜也很好。”而温婉的童蕾也表示,上次跳舞很紧张,这次跳舞很享受,究竟获得评委好评的她能否顺利晋级呢?

  陈键锋花哨难博评委好感

  “玉面小生”陈键锋挑战的是很少有明星尝试的快步舞,快步舞对脚步的要求特别高,对于初学者来说格外困难,看来陈键锋是想孤注一掷。跳完之后,陈键锋在台下大批女性粉丝的尖叫声中,兴奋地拥抱着舞伴,看来是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过评委们却不这么认为,方俊表示:“我很矛盾,摩登舞评委说你好,拉丁舞评委说你不好,我后面的观众说你好,因为是你的粉丝。”

  评委华明则更挑剔:“这个舞蹈很难跳,你有很多花样,我感觉你只顾脚跳的多么讲究技巧,但是整体感觉却没做到,其实简单点也很好!”评委蒋馨莹先大赞陈键锋有40年代摩登舞明星的风范,但谈到舞蹈,则不留情面地批评:“我惊讶你脚踝的力量,但至于跳的是不是拉丁舞就不知道了!”有人喜欢有人嫌,陈键锋的晋级之路岌岌可危。

  网络票选,淘汰明星有望复活

  《舞林大会》节目组决定应广大观众的呼声,从每期的“最佳美丽搭档”获奖者中,复活一位人气明星参加最后的决赛。而最终的复活人选,则由网友的从温碧霞、李彩华、刘锡明、夏台凤、苑琼丹、李琦、刘丹、刘雅丽、陈键锋等9位明星中投票决定。即日起,只要登陆《舞林大会》官方网站(dance.smgbb.cn),为你心仪的参赛明星投票,他\她就有机会被复活参加最后的“舞林争霸”。

  《舒蕾舞林大会》总决赛将于1月17进行长达6个半小时的直播,从中午15:30开始到18:30,将进行《舞林大会》第二季的精彩回顾,而晚上19:30到22:00,12位决赛选手将进行“舞王”头衔的争夺。

  更多精彩节目,精彩关注本周六晚19:30分,播出的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二场。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