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摇身变成委员 首度上任号召“常回家看看”

张杰接受主席颁发的委员证
张杰接受主席颁发的委员证

赠送唱片
赠送唱片

  刚刚在本届中歌榜上出尽风头的天娱艺人张杰,近日以成都青年委员的身份回到家乡成都。此次返乡之行除了要到相关单位报道任职外,新官上任的他也将拜访各组织机构成员,了解政府对于09年城市发展的政策和方向,以便更好的履行其“委员”的责任。

  热心公益成就“张委员”

  此次被成都市青年联合会聘为委员,得益于张杰在汶川大地震中的表现。作为成都人,张杰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于 2008年5月13日凌晨,更新博客并发贴,呼吁歌迷及民众为受灾同胞带去祝福和关心!与此同时,张杰星空慈善会四川救灾计划正式启动,短短数日内便为中华慈善总会和成都市红十字会捐款捐物达27万左右。

张杰本人也奔波于各种捐款及赈灾义演活动中,并去灾区慰问无家可归的儿童,为其送去所需的生活和学习物品。“张杰的朴实、勤奋、孝顺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感动了无数的人。”这是当时受他影响加入到公益行列的市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有感而发。

  《明天过来》灵感源自灾区

  轻松突破十万销量的专辑《明天过后》,其专辑名字还和成都志愿者有着不解的渊源。原来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不久后,热心公益的张杰第一时间前往汶川震区公益慰问演出,当看到众多志愿者在齐心协力帮助灾区人民解决生活难题,以及忘我的参与抗震救灾的相关工作时,内心便引发了无限感慨,在废墟中重建美好家园的前景指日可待,于是《明天过后》的概念由此产生。只要勇敢面对,齐心协力,一切总会过去,明天过后会更好。原本专辑中SD电脑欲呈现废墟和新景观的背景,最终因印刷问题而改成抽象的水纹肌理符号,成为张杰新专辑中的一个遗憾。

  此次张杰回委员会报到,在详细了解了青委会一年来的大量工作内容和09年的工作规划后,张杰表示,春节将至,还希望大家过年都能常回家看看,作为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09年更要常回家乡看看,和联合会一起为家乡人民造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灾后重建仍需要长久关注和支援。献爱心,做善事,贵在持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