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练束梅《阳光》突破底线 初吻大胆献给冯远征

练束梅《阳光》剧照
练束梅《阳光》剧照

  《阳光普照大地》在北京播出已过半,由于该剧的特殊故事背景和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让观众看了大呼好看。这部追求写实的作品,从画面到演员的表演都力求完美,将那个时代年轻人的情感世界真挚真实的表达出来,可能也正是这些真实和质朴的东西让大家所喜欢。

练束梅《阳光》中温温雅雅
练束梅《阳光》中温温雅雅

  感情线是该剧的主要脉络,练束梅饰演的云锦传人苏慰慈和冯远征饰演的织锦工人张永康之间的爱情,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而且练束梅在这部戏里可谓是非常大的“突破”,当演员几年来,拍了很多部戏,但一直没有男女“亲昵”的经验,这次为了达到该剧的要求,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自己剧中的初恋男友冯远征饰演的张永康。当采访问到练束梅,对于第一次拍这样的镜头,会不会尴尬,练束梅笑说:“尴尬是一定会的,但是作为一个演员,为了达到作品的要求,那也一定要专业的面对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何琳冯远征携手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

搜狐娱乐讯 由何琳、冯远征主演,金牌制作朱质冰、朱质颖兄妹联手打造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作为BTV影视频道的开年大戏,正在该频道"黄金剧场"热播中...

09-01-13 09: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张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