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猫王”女儿首曝双胞胎照(图)

  日前,“猫王”女儿莉莎·玛丽·普雷斯利首度向美国名人杂志曝光了自己双胞胎女儿的照片。

  去年10月,普雷斯利迎来了她和第四任丈夫、音乐人迈克·洛克伍德的一双爱女芬利和哈珀。在照片上,这对三个月大的小家伙穿着粉色的睡衣,乖巧地躺在妈妈普雷斯利的怀中,十分可爱。

  40岁的普雷斯利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宝宝。”尤其当她得知自己怀的是双胞胎时,更是激动不已,因为她的父亲、已故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也是双胞胎之一,只不过他的双胞胎兄弟杰斯在出生后不久便夭折了。
她坦言:“我看过家谱,发现家族中不少人都生过双胞胎。当我从医生口中得知自己怀有双胞胎时,我忍不住喜极而泣。迈克也高兴得哭了。”

  普雷斯利坚信,这段奇妙的巧合意味着芬利和哈珀将来会遗传“猫王”的才华,“她们一定会像外公那样具有音乐细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雷斯利 | 猫王 | 芬利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