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事隔多年再演“大嫂” 君如结婚望在片场行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君如早年在电影《家有囍事》中的“大家嫂”形象,深入民心,相隔十多年后再与黄百鸣合作贺岁片《家有囍事2009》齐放笑弹。对于经济不景气,君如觉得有价值的演员不用减片酬也会有片商招手,说到家庭方面,君如更自言面对女儿的一切,让自己变了师奶起来。

  吴君如在早年的贺岁片《家有囍事》中,与黄百鸣合演夫妻,事隔十多年,君如再度伙拍黄百鸣合作《家有囍事2009》,还加入古天乐、郑中基和沉丽君等新成员,齐齐贺岁放笑弹。君如坦然已有十多年没拍贺岁电影,还笑指很久没在利是封上见到自己的肖像,若有自己肖像的利是封,也会出手阔绰些,但又未至于会放金牛入内。

  说到《家》片系列,如今已换上一众新演员,相较昔日的张国荣、周星驰、张曼玉等,君如也自言年纪由“2”字转到“4”字,她只想自己的演员位置保持在一个定位,不要下滑便好。对于目前经济不景气,不少演员愿减片酬度时艰,君如直言自己不是高片酬演员,只是处中间位置的演技派,她觉得有价值的演员,即使不用减片酬也照样有导演或片商招手,“现在拍电影,一是票房死,但可以拿奖;一就是有卖座票房,所以接拍前也有很多考虑因素。”

  幸福家庭只欠一纸婚书

  谈到她与古天乐在《家》片中有亲热戏,君如坦言跟每位合作演员也有火花,尤其跟多次合作的黄百鸣更有默契,“我跟他合作过数部电影,他保持得很好,或是现在的人很注重饮食和保养,他还Fit过古天乐。”

  戏中君如跟一众演员合演合家欢的故事,戏外,君如同样拥有幸福家庭,每提到女儿便泛出一脸慈母样,还自言当上母亲后,面对有关女儿的一切也变得“师奶”起来,更常带备相机在身,以便拍下女儿的可爱照片留念。至于说到结婚问题,君如则谓自己不是位赶时间之人,“我个女1岁生日时在泰国摆酒,两家人也有一起吃饭,其实只欠签纸婚书,或将来有日签纸后,会向大家公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