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特-温丝莱特亮相《InStyle》 优雅迷幻间游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梅开二度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丝莱特登上了最新一期的《InStyle》杂志,封面上的她一身蓝色连身晚装,大气而优雅,此外,她还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同样大气又增添了几分迷幻色彩。

  她对于自己获得金球奖的双重肯定感到十分自豪,让她同样感到自豪的还包括她健康、正常的银幕外生活。33岁的温丝莱特与丈夫萨姆-门德斯有一个5岁的儿子Joe,她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Mia(来自她的前一次婚姻)。“请不要叫我电影明星,我在生活中和电影明星一点也搭不上,我不认为我表现得像明星一样。”凯特-温丝莱特说。

  她继续说:“我没有私人飞机,也没有私人的厨师和教练。对于我来说,只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或者别的重大活动的时候,我才是一个电影明星。当活动结束的时候,明星的光环也就卸下来了。我回到了原来的我,我的身份是一个母亲、妻子。”

  凯特-温丝莱特还评价了她完美的合作伙伴—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他一直是我最亲密的演员朋友,毫无疑问,我爱这个家伙。”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