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爆林熙蕾朱孝天去年注册结婚 明日举行私密婚礼

[提要] 今年35岁的电眼美女林熙蕾(蕾蕾)和30岁的朱孝天3年半的姐弟恋,昨传出两人不仅半年前已经在台北公证结婚,明天还将于日本东京一家餐厅举行秘密婚礼……[我来说两句]

林熙蕾与朱孝天,昨日传将秘密结婚

舒淇是蕾蕾的姐妹淘

  今年35岁的电眼美女林熙蕾(蕾蕾)和30岁的朱孝天3年半的姐弟恋,昨传出两人不仅半年前已经在台北公证结婚,明天还将于日本东京一家餐厅举行秘密婚礼,据了解,他们的婚礼非常低调,是要将结婚照以200万元卖出,所得则要捐给公益团体。蕾蕾昨听闻此事,电话中否认要结婚,她说:“这个问题很无聊!”但她确实在东京,约了一些私交好友吃饭。

  昨天正好是朱孝天30岁的生日,“天蕾”两人自从合作拍摄内地电影《东京审判》而相恋,前年7月还被《壹周刊》拍到两人在蕾蕾家中拉开窗帘的同居照,不过,他们始终很有默契维持在暧昧状态,对外都坚称是好友。

  如今他们隐藏3年多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半年前已经在台北公证结婚,推断应该是去年9月。但他们的婚礼选择在日本东京,而且是很低调地以吃饭的方式进行,同时只约了少数好友。但求证蕾蕾,她说:“是谁说我在台北公证结婚?你们要去查出证据来。”她还反问记者说:“以你对我的了解,我要公证应该回美国,也不是台北吧!”她仍坚称明晚东京只是好友相约吃饭,不是喜宴。

  昨晚圈外人士传出“天蕾”明天要在东京举行秘密婚礼,求证蕾蕾最亲密的好友、珠宝设计师好友赵心绮(Cindy),她表示蕾蕾是有邀约一些好友17日到东京参加party,但未告知主题,仅说是好友相聚。是否已先公证结婚,Cindy则说:“我想应该没有。”但她也透露消息曝光后,计划可能生变。帮蕾蕾弄发型的怡璃,昨接到记者求证婚讯电话立即挂电话。记者告知蕾蕾的姐妹淘舒淇,她将在东京结婚的消息,问到是否被邀约出席?舒淇惊讶说:“WOW!完全不知此事,我这几天都在香港宣传《游龙戏凤》,没有计划去东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林熙蕾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