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小品改名《不差钱》 当配角给老毕送葱蒜

  本报讯 往年直到第四次、第五次彩排才出镜的“受保护艺术家”赵本山,在缺席第一次彩排后,昨天“意外”亮相央视春晚第二次彩排。在此次彩排中,小品《星光大道》更名为《不差钱》,赵本山甘为绿叶,带着徒弟小沈阳和毛毛登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一反常态提前登台,是为了给徒弟锻炼的机会,让他们早日接受观众的审查,同时锻炼他们的心理素质。

  小品《不差钱》讲述了电视台制片人毕福剑到东北为《星光大道》选演员引发的故事。赵本山扮演爷爷,毛毛扮演孙女。爷爷得知制片人的行程,希望孙女能被选中,带着孙女去车站将制片人接到餐厅招待。爷爷带去了自家种的大葱和大蒜,没想到临走时太匆忙将钱包落在家里,于是想了一个办法,和小沈阳扮演的餐厅服务员商量好,只要毕福剑点的菜,就说没有,这样一来他的大葱大蒜就派上了用场,而且还省了餐费。

  昨天16点左右,赵本山身穿灰白相间的外套,大步流星地走进候场区休息室,接受央视独家专访,其他媒体则一概不见。18点,在第二次彩排中排名第32的《不差钱》开演,赵本山身穿一身深蓝色中山装,一亮相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服务员和孙女争上《星光大道》表演才艺,毛毛演唱了《青藏高原》,小沈阳模仿了刘欢、阿宝、刀郎。眼见选拔有了结果,爷爷的眼睛红了,也嚷嚷要参加《星光大道》的选拔。

  毕福剑的表演逐渐自如。赵本山称与毕福剑合作得非常愉快、默契。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小品还将修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毕福剑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