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家有喜事2009》 > 新闻动态

宣传《家有喜事2009》 吴君如大爆四男人秘密

吴君如大爆4男人秘密。
吴君如大爆4男人秘密。

  香港“大笑姑婆”吴君如近日在新加坡宣传影片时,曝光身边4个与她“关系亲密”的男人:古天乐接吻会脸红、曾志伟飞机上爱偷鞋、黄百鸣身材比古仔好、陈可辛怂恿她露两点。

  古天乐接吻现红晕

  《联合晚报》报道,吴君如、黄百鸣、导演谷德昭近日为09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到新宣传会影迷。吴君如谈到《家有喜事2009》突然吻了古仔(古天乐)一事,大笑说“我赚到了,因为我‘玩’了他!”

  吴君如指出(指古仔)为人很内向,也很慢热,虽然拍过不少亲热戏,但被她一吻,却出现“生理反应”(是脸红啦)!

  据悉,吴君如吻得突如其来,古仔没有心理淮备,被吻到“小鹿乱撞”,还把脚提起来,真实反应非常搞笑。

  问起嘴唇质感,吴君如大笑“很柔软”,再问她对比枕边人Peter(陈可辛)呢?她木无表情:“我忘了”!

  曾志伟飞机上爱偷鞋

  在合作的男艺人中,吴君如最怕曾志伟,吴君如爆:“跟他一起搭飞机最可怕,一定要把鞋子穿好,或者藏起来,不然睡醒你就会发现自己鞋子不见了!”

  “我年轻时也跟曾志伟一样很顽皮,现在年纪大了改变不少,但曾志伟还是一样!”

  老公游说露两点

  吴君如还爆陈可辛思想开通,不只对她拍亲热戏不吃醋,还曾游说她拍情欲戏肉露两点。

  ”那是一部奇案电影,有情欲镜头,陈可辛问我要不要露两点,哈哈,我怕观众不想看呐!毕竟搞笑出身,不希望被人用有色眼镜看待。”

  接着吐苦水,埋怨陈导演不解风情,擅长拍爱情片,私底下却一点都不浪漫。

  “我怀孕时嘴馋叫他(指陈)帮我买吃的,他居然叫我自己去买!有时工作到很迟,到电话叫他买外卖,他反叫我自己搞定,因为他最怕见人!”

  “没有礼物,也没有爱心早餐,如果有我一定会感动到流泪!”

  所以,对于陈可辛在她拍《家有喜事2009》时带着女儿来探班,令她喜出望外。

  赞黄百鸣身材棒

  在《家有喜事2009》中,意外见到黄百鸣脱衣,印象中黄百鸣”仙风道骨“,本尊竟有六块腹肌。问起黄百鸣与古仔哪个身材好?吴君如坏笑:“如果以黄百鸣的年纪来看,当然是他比古仔好!”

  吴君如直言瞄男人第一眼会看对方的手,她喜欢手指干净的男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 曾志伟 | 古天乐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