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茆“潜水”39天终露面 返港读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本只是个普通城大学生的张茆(Miffty),与倪震夜店激吻事件曝光后,短短39天,已占据数次娱乐头条及拥有二百多篇报道。虽然如此“有名”,但张茆自事件后一直选择躲避,就连重要的考试日也被迫缺席;外间一直只能从各大疑似张茆博客及“神奇的A茆茆”上搜寻蛛丝马迹,而“神奇的A茆茆”的点击率,直到昨日已高达二百多万浏览人次,成为娱乐界及网上热爆一时的话题人物。

  素颜饭堂买外卖

  虽然张茆避走多时,但随激吻事件日趋淡化,终于决定将生活拨回正轨。昨日早上11时许,张茆被发现与友人现身城大饭堂买外卖,平时总爱穿性感迷你裙及热裤的她,昨日转走朴实路线,以印有心型图案及“follow your heart”字样的长袖衣现身校园,不过爱美的张茆还是改不了穿迷你裙的习惯,只是加了黑色legging打底。拥有“城大之花”美誉的张茆,昨日更罕有地以“零化妆”真面目示人,而一头长发也显得十分凌乱,与过往的形象可谓有着天壤之别。

  好友楚墨不知情

  由于Miffty回归平凡,故此饭堂内并未有太多学生认出她,不过仍有眼利的在旁轻声私语道:“这人是不是张茆?”而工作人员也不停向其投以“注目礼”。虽然如此,张茆依然懒理旁人眼光,以极轻松态度购买外卖,而等候期间还神态自若地拿起香蕉品尝。她与友人步出饭堂后,记者即上前问她什么时候返回的港,不过张茆却全然不理会记者提问,还与友人急步返回所住宿舍,期间还不断闪身回避记者镜头。而自知行踪曝光的张茆,返宿舍后至傍晚时分依然未见外出。

  与张茆并列“mainland三宝”的楚墨,对记者来电查问好友下落时即大感愕然,还煞有介事地说:“你不用再问我,我都不清楚她今天被人拍到这件事情,陪她买食物的不是我。(你跟她还是不是朋友?)她还是她,我同她之间的关系我自己知就行了。”她续说:“她现身城大好正常啊,她要回来上课,我不会再讲什么。”

  张母指女儿返港上课

  因女儿关系,一个多月来一样备受传媒追访的张妈妈,自事发后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不过昨日却意外地愿意简短地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我的女儿很好啊,她现在已上课去了。(这段时间张茆有没有不开心,你怎样安慰她?)没有不开心,她挺好的。(你的女儿被写成像第三者一般,你有否感到心痛?)没有什么啊,她一切很好,已上学去了。”说毕即匆匆挂线,之后记者再致电其手机已再没有人接听。

  至于早前曾表示有兴趣签张茆的萧定一,则表示仍想与她合作,并考虑为她打造型格路线;而导演彭顺则表示待对方真的有意闯娱圈才再作决定。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