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最有童趣节目曝光 李木子“司马光砸缸”

  亮点:全国观众最耳熟能详的“司马光砸缸”的故事,歌词是“有个小朋友呀,他的名子叫司马光呀,哐啷啷!哐啷啷!司马光砸缸呀……”

  详细介绍:这个节目因为两点备受关注。一是演唱者李木子,就是那个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同郎朗一起演奏《灿烂星空》的6岁小姑娘,她的表演充满了童趣。之前一直盛传在奥运会开幕式上领唱《歌唱祖国》的林妙可,将同李木子一起合唱这首歌,不过外界也盛传,因为今年春晚全部真唱,若让林妙可上,会引起观众质疑。

  赵丽蓉和侯耀文的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一直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司马刚砸缸”这句经典台词多年来长盛不衰。为表示对两个已故春晚演员的纪念,总导演郎昆也特别推出了这个童声歌舞节目。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马光 | 李木子 | 林妙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