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菲费玉清哥俩多年没一起吃年夜饭(图)

张菲费玉清
张菲费玉清

  中新网电 张菲、费玉清这对兄弟俩因为工作,长年没有一起吃年夜饭。今年除夕,费玉清将远赴拉斯韦加斯表演,无法陪伴家人;而菲哥则扬言要包6位数红包给父母,费玉清笑说:“他不管包多少,我都跟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张菲和费玉清两人的个性,从小就南辕北辙。年轻时,他们就分别和父、母生活,划分方式则是依据“有无抽烟”,菲哥抽烟,跟爸爸;费玉清没抽烟,跟妈妈,搭配得天衣无缝。

  两人“兄友弟恭”的相处方式,就是财务各自独立,连互相吐嘈都默契十足,好笑却不伤和气。费玉清喜欢悠扬小调,笑指张菲不管唱什么,都会搞的像军歌一样精神抖擞!绝对不要和他一起合唱。对此,菲哥也反击:“费玉清麻将打得好,他的外号叫钉扣截,专门钉牌、扣牌和截胡,才不要和他打牌。”

  费玉清今年50多岁,外表看起来却比实际年龄少了10多岁,他开玩笑透露自己偷练《葵花宝典》,其实是吃喝嫖赌全不碰,就为了保持外貌,以免连情歌都唱不下去。

  每逢过年,孝顺的张菲一定陪父母吃年夜饭;但费玉清因为工作性质之故,时常在节庆时巡回演出。但今年,兄弟两难得受邀于同一个节目,在厦门卫视春晚同台,预录《欢喜大围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