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林破戒嫁“女儿” 名模同台大花心思博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办喜事!这场婚礼最特别的是知名伊林男模、同时兼任秀导身分的俞凡鏮娶了伊林名模蔡玉治,这也是伊林成立十二年来,第一对伊林男女名模结为连理,董事长段国庆喝喜酒,笑的可开心:“这场婚礼,伊林嫁了一个女儿,也同时把一个媳妇娶进门,算来算去,还是没有少,结婚后,还是在伊林工作。”

  伊林模特儿公司成立以来,有一条禁令,严禁旗下男女模特儿谈恋爱,俞凡鏮能把蔡玉治娶回家,是打破伊林“禁令”的第一对爱侣,俞凡鏮特别声明:“我们可是伊林公司第一对合法谈恋爱的模特儿,也是第一对合法结婚的模特儿,还有,今天办理婚理的场地典华旗舰馆通过安检,合法取得执照后,第一对在此办婚宴的新人,这场婚礼,我们通过三个合法的考验。”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