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衍生剧 时间回到1980年(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青春剧《绯闻少女》衍生剧已经正式投入拍摄工作,由乔什-施瓦兹和史蒂芬妮-萨维奇这对金牌搭档联手打造……[我来说两句]

乔什是打造青春剧的高手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青春剧《绯闻少女》的衍生剧已经正式投入拍摄工作,由乔什-施瓦兹和史蒂芬妮-萨维奇这对金牌搭档再度联手打造。

  衍生剧的背景选在了上世纪80年代的美国洛杉矶,以年轻时代的Lily Van Der Woodsen为主角,讲述了当时十几岁青少年的疯狂生活。这部新的作品是以乔什和史蒂芬妮的原创故事为模本。十几岁的Lily在与家人闹翻后,选择搬去与叛逆的姐姐同住。原本一直是锦衣玉食的她,不得不适应普通人的生活,学会如何在公立学校里生存。同《绯闻少女》不同的是,衍生剧的拍摄地点选在了日落大道和好莱坞,Lily在这里发现了一个充满财富和奢华的世界。

  两位制作人表示,外界对于《绯闻少女》衍生剧有着很多的期待和想法,但他们所要保证的是让故事发生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我们不希望衍生剧对《绯闻少女》带来负面的影响,使得前者失去了魅力。”衍生剧将会穿插在《绯闻少女》中,在今年5月11日播出的一集中引出后面一系列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