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喜羊羊与灰太狼》寒假首日上映 抢占少儿市场

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搜狐娱乐讯 正如《赤壁》(下)也希望在寒假来临时迎来票房的又一个增长点,根据收视率极高的动画剧集《喜羊羊》改编成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也瞄准了少儿及学生人群,选择在了寒假的第一天1月16日上映。据了解,这部深受少年儿童喜欢的动画剧集的电影版的预售情况十分不错,在上映前,预售票房已达20多万。

   《喜羊羊》剧集已经在电视上播出了500多集,在少儿观众群里知名度极高。在日本,“机器猫”系列就拍摄过好几个剧场版的电影,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此次《喜羊羊》最终被搬上银幕,也成为了将长篇动画剧集改编成电影的第一部。当天的北京首映礼上,主办方组织了50多名6~8岁的小观众组成“喜羊羊”粉丝团为这部电影助阵,而从现场的表现来看,这些小观众对于剧中主角的熟悉和喜爱程度跟一般追星族对大明星的喜爱别无二致。

     改编成大电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紧跟时代潮流,在电影中,还出现了08年度的流行词汇,“山寨”、“三聚氰胺”、“微软黑屏”等,电影版还为每一个主人公设计了招牌动作跟口头禅。对于这样一部电影,选择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上映,出品方之一的SMG很有信心,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表示,早在08年的《赤壁》(上)放映时,其出品的《风云决》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喜羊羊和灰太狼》本身所瞄准了观众群来看,《赤壁》(下)并不会抢走其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