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英国奥斯卡提名公布 温斯莱特独占两席影后提名

温丝莱特在日前的金球奖,横扫两项大奖

  美国当地时间1月14日,第15届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GuildAwards)“小金人”正在紧张制作中,颁奖礼将于本月25日举行。

  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前日公布提名名单。刚刚扬名金球奖的《贫民窟的富翁》再次成为热门,共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在内的11项提名。布拉德皮特主演的《返老还童》同样获得了11项提名。
而《黑暗骑士》和安吉丽娜朱莉领衔的《掉包婴儿》则分别以9项和8项提名紧随其后。

  刚刚落幕的金球奖中,“英国宝贝”凯特温斯莱特凭借《革命之路》与《朗读者》的出色表现分别拿到了剧情片最佳女主角与女配角的两项表演头衔。凯特在《朗读者》里绝对是正牌女主角,韦恩斯坦公司为了避免票数分流,因此以最佳女配角的身份报名了金球奖。

  不过,在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中,凯特占去了两个名额,率先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英国电影学院奖一向偏爱本土演员,影后头衔,凯特应当十拿九稳。当然,她的对手中还有大名鼎鼎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虐童疑云》)和安吉丽娜朱莉(《掉包婴儿》)。

  本届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8日举行,距离奥斯卡之夜刚好两周时间,可以看做是奥斯卡的最后预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安吉丽娜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