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圣诞玫瑰》电影计划入围 杨采妮将首次当导演

   一年一度的亚洲电影计划上周公布了入围名单,陆川和宁浩、李红旗、李缨作为内地青年导演的代表入围其中,将与其他23个入围的亚洲新锐导演共同角逐,为自己的新作品争取更多的机会和投资。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每年会公布一个亚洲电影计划的入围名单,入围其中的导演将和届时参与投资会活动的世界各地顶级电影投资者、制片人、银行家、发行商、买家以及电影基金负责人有一个交流的机会,并有希望获得亚洲电影计划的最终奖项,完成自己的电影梦想。今年的亚洲电影计划的入围名单当中,四位内地青年导演入围,他们是业已成名的陆川、宁浩和新晋导演李红旗、李缨。台湾地区入围的电影导演当中包括因《海角七号》大红的导演魏德圣。香港地区方面,演而优则导的杨采妮凭借《圣诞玫瑰》这一电影计划入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