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下》仍在寻找“李小龙” 顾问费不设上限

[提要] 刚放下东方电影主席一职的黄百鸣近日接受访问时透露,目前的工作是准备《叶问》续集的筹拍,并物色李小龙一角的人选……[我来说两句]

黄百鸣(左)接受陈志云访问。

   刚放下东方电影主席一职的黄百鸣近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他透露,目前的工作是准备《叶问》续集的筹拍,并物色李小龙一角的人选。

  在《志云饭局》节目中,黄百鸣谈及辞退东方电影主席一职后的心情很轻松,以及他在影圈多年的经验与辛酸史。黄百鸣说:“我不适合做行政工作,现在可以专心创作及前线工作,就连选景都能亲自出马,往后都会以拍喜剧及动作片为主。”

  刚上映的《叶问》叫好又叫座,黄百鸣亦乘胜追击,准备开拍续集,他说续集预计6月开拍,由于上集以一代宗师叶问为主,而第二集则会考虑由叶问徒弟李小龙做主角。问到由谁来饰演李小龙一角?黄百鸣称人选还未落实。其他演员方面,除了主角甄子丹外,洪金宝亦会参与其中。

  去年《叶问》开拍时请来叶问儿子叶准担任顾问,但有传叶准不考虑为续集担任顾问?黄百鸣说:“因万事起头难,到了第二集已不用太辛苦。他要多少顾问费,我们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