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爆出同居情 林志玲经纪人:不管我们的事

[提要] 言承旭(Jerry)日前录《康熙来了》,被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追问情事,得到他“曾跟女友同居2年,并轮流住在对方家”的结果,这位女友让外界联想到是曾与他传绯闻的林志玲……[我来说两句]

林志玲近来在电影事业方面表现出色

言承旭(右)前天录《康熙来了》被小S追问情事,羞得以手遮脸

  言承旭(Jerry)前天录《康熙来了》,被主持人小S蔡康永追问情事,得到他“曾跟女友同居2年,并轮流住在对方家”的结果,这位女友让外界联想到是曾与他传绯闻的林志玲。昨林志玲透过经纪人Gaby说:“这没什么好回应,又不干我们的事,他说的又不是我们。”据悉Jerry与林志玲分手后,曾与1个不知名的小模交往过。

  前天录像时,小S问:“上一段恋情是何时?”Jerry支吾表示:“1年内。”女主角身高超过170公分吗?他则不答。接着蔡康永要在现场的人猜言承旭是否曾跟女友同居过,是多久时间?小S猜曾跟1个女友同居,时间2年,关颖猜曾跟3个女友同居过,时间分别是2、4、1年,结果Jerry说:“小S的比较接近。”

  小S说:“我不是乱说,这是据我所知道的。”她接着又问Jerry:“那都住在谁家?”这问题令他陷入长考,最后才说:“不一定。”为何分手?他说是自然分手,并觉得自己很糟很不成熟,蔡康永问:“你现在还爱她吗?”他没正面回答,只说:“曾真心相爱,一定会有感觉的。”

  Jerry的经纪人昨撇说:“Jerry从没在节目中说过跟谁同居的事情,是主持人问的,他并未回答,大家看到节目播出就知道。”林志玲昨与郑元畅在韩国领取亚洲杰出艺人奖,她所属凯渥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生气地说:“志玲为何要对号入座!”

  蔡康永昨对“同居2年”则说:“那是她们乱猜的,只是小S猜的比较接近。我跟言承旭比较熟,那天小S问的比较直接,我负责将问题转模糊。”小S至截稿为止未响应。这集将于1月22日晚上10时在中天综合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言承旭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