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ebe与女性友人吃火锅表现亲密 同性传闻再起

[提要] 本周二从北京搭机返台的S.H.E,经历“诈”弹风波后,前晚和一群友人吃火锅“收惊”,曾和Hebe传出女女恋绯闻的张惠妹执行经纪人钟若涵也是座上宾,她和Hebe比邻而坐,多次起身为Hebe盛汤,互动频繁……[我来说两句]

Ella(左)与Selina(右)一边一国自己盛汤

Hebe(左)喝汤由钟若涵服务,感情好得不得了

Ella(左)陪女性友人就诊,十分贴心

  本周二从北京搭机返台的S.H.E,经历“诈”弹风波后,前晚和一群友人吃火锅“收惊”,曾和Hebe传出女女恋绯闻的张惠妹执行经纪人钟若涵也是座上宾,她和Hebe比邻而坐,多次起身为Hebe盛汤,互动频繁;昨日S.H.E所属华研唱片回应,当天聚会共14人参加,Hebe父母也在场,她和钟若涵“没什么特别关系,才不会避讳,照样约出来玩乐”。

  Hebe和钟若涵的绯闻在唱片圈流传许久,最八卦的说法是当时担任周杰伦助理的钟若涵,从主子身旁对Hebe“夺爱成功”,但当事人都否认。前晚聚餐时,Hebe和钟若涵并肩而坐,看得出感情很好,华研再次强调:“她们就是好朋友。”去年底Hebe在陈珊妮新专辑中跨刀合唱,也因而传出2人“走得很近”,Hebe闻言哈哈大笑。

  好动的Ella则一直帮同桌的友人上下按摩,最后更提前离席直奔附近的“林青谷诊所”。

  Ella身旁友人的打扮还相当诡异,以围巾紧紧蒙住头脸,原来Ella没有生病,而是这位友人身体不舒服,Ella好心陪她去看医生,担心她吹到风,才帮她全身包紧紧。

  Ella离去后,留下Selina和Hebe慢慢散场,Hebe不顾绯闻好友钟若涵在旁,不计形象拉开嗓门大吼:“那你们走那边啊!”随即遭友人拉发伺候,她张开大口表情狰狞,偶像形象全毁。

  最后一群人又到延吉街巷弄里的“1981 BAR”继续玩,跑完医院的Ella也再次出现会合,3人体力果然惊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hebe | ella | 钟若涵 | s.h.e | 盛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