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黄宏春晚意外遇冷 蔡明冯巩最得观众缘

黄宏小品《黄豆黄》
黄宏小品《黄豆黄》

    搜狐娱乐讯 头戴一顶贴着“油瓶”的黄色鸭舌帽,身穿一件灰色中式上装,众人期待的黄宏,终于携小品《黄豆黄》亮相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令抱病参演的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小品没有收到预期中的好效果,观众的反响并不十分热烈;与此相对的是,蔡明、冯巩一亮相即受到热烈欢迎,最得观众的“面缘”。

    黄宏“黄恋”:奥运开幕式的倒霉人

    首度亮相彩排的黄宏,还是一如既往地农民装扮,上来即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亲切感。小品《黄豆黄》里,黄宏扮演一位种粮大户,得到了一张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却在去北京之前,被“黄昏恋”的对象即村长的母亲将票缝在了帽子里,令其到了鸟巢门口却无法入内,回到村里还要交出“总结报告”……“黄宏式”的顺口溜贯穿小品始终,老搭档巩汉林戏份有所减少,尽管包袱和笑料都不错,但是观众却一下子难以买账,节目结束时,掌声显得较为稀疏,没有收到预期中的好效果。

    独家专访:带病黄宏回应质疑

    回到后台,尽管一脸疲倦不堪,黄宏仍敬业地接受了搜狐娱乐短暂地专访,对小品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演这个小品,能到演播厅产生这种效果,我们已经非常非常高兴了。这个节目既有城乡合作,又有奥运,我们试图让小品去承载更大的东西。这算是一个尝试。乐也很重要,喜剧我们也没有放弃,但作品感一定要好,宏大题材是必须的,和小品结合起来会有很好的效果。”同时,搜狐娱乐也了解到,当天黄宏仍在持续高烧,上场前刚刚打完点滴:“我们一定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去努力,希望大家喜欢这个作品。”

    蔡明冯巩:最得观众面缘

    宋丹丹的缺席,让蔡明成为春晚舞台上当之无愧的“一姐”,尤其是她顶着一头白发,口中念念叨叨“你雷死我了”的时候,更加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冯巩的相声加入了更多的情景因素,标志性地口头禅“想死我了”,让观众心照不宣地莞尔一笑;再加上冯巩擅长的“调侃”主持人,白岩松、董卿、朱军、毕福剑无一逃出“魔嘴”,令人忍俊不禁。

    有意思的是,春晚中有数个小品将央视的主持人作为调侃对象,但是无一人提到刚刚下课的李咏,赵本山的新搭档毕福剑,成为众人争相“逗弄”的对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冯巩 | 蔡明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