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宣布将与天娱解约 “千万赔偿金”不存在

  昨日,退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且“失踪”多日的陈楚生终于现身。他偕律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向老东家天娱“宣战”,提出仲裁解除合约问题。在媒体见面会上,陈楚生对于失踪期间的传闻一一澄清。至于他将面临“千万的赔偿金”的说法,律师直言:“从法律来讲我们认为不存在千万赔偿金的问题。”而昨日记者致电天娱公司,对方态度并不明朗,称:“留人还是让他走……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我们暂时不会再多说什么。”

  陈楚生:

  与天娱有长期矛盾

  当日现身的陈楚生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色羽绒服,面对记者的提问,表现得很镇定。
陈楚生在去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出中突然消失之后,媒体一直称他是“失踪”,昨日陈楚生首先澄清自己并非失踪,“在我离开跨年演唱会的时候,我有留下一封信给我身边的同事,说明我为什么要离开。我在信里面讲得很清楚,我可能只是希望自己一个人安静地想想,我遇到很多自己不能够理解的事情。所有的决定都是我个人的决定。”而对于当时的“出走”,他表示:是与天娱长时间矛盾累积的结果,当时在演唱会录制现场,一瞬间我就突然想要离开。因为长期以来频繁的通告和演出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承受不来。”

  陈楚生表示前日已经正式向湖南长沙仲裁委会员提出仲裁,同时他还透露,“实际上在去年4月就已经向天娱提出解约,但是当时天娱提出一些承诺挽留,之后天娱并未兑现承诺。”问及与天娱的矛盾,陈楚生承认矛盾包括“主题曲的演唱权和工作室的筹备情况”,但又不仅限于这些,但否认是“双方利益分配不公”。陈楚生说:“现在会比以前好很多,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谈到是否如传言所说将加入华谊音乐,他表现得不置可否,称和袁涛是旧识,并互相欣赏。

  律师:

  已向仲裁委提出解约

  昨日,记者致电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他表示:“我们昨天才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解除合同。”而被问及外界传言陈楚生将面临“千万的赔偿金”的说法,他直言,“从法律来讲我们认为不存在千万赔偿金的问题。”他解释,“因为根据合同法,法律是给予签订合同的双方提出解除合同的权利,并不是合同双方中有一方提出解约,就需要支付"违约金",我们现在提出解除合同,然后仲裁委根据双方给出的材料,来判定责任在于哪方,如果天娱没有履行合同在先,那么陈楚生提出解约将无需赔偿。”他透露,目前长沙仲裁委已经受理了此案,将在双方提交举证资料后,于春节后正式审理。

  对于陈楚生将转投华谊音乐的传闻,虽然之前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再三予以否认,但是就记者了解,周俊武律师却与华谊有渊源,之前周俊武还是华谊兄弟公司旗下众多艺人的委派律师,而尚雯婕与天娱的解约案也是由他经手。这让陈楚生将跳槽华谊的消息似乎更加可信。昨日,周俊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撇清与“华谊”的关系,他表示自己已经没再与华谊合作,“去年就没续约了”。而陈楚生是慕名而来,“因为我为艺人处理解约案件的经验丰富,才来找我的。”提及之前尚雯婕的案例,最终尚雯婕与天娱方面在由仲裁委调解而和解的情况下解除合约,外界传闻尚雯婕当时支付了700万元的赔偿金,周律师不愿意透露具体数额,只是表示:“尚雯婕给天娱方面的是相应的补偿,并没有像外界传闻的那样赔偿。”问及陈楚生是否将面临尚雯婕一样的赔偿,他自信地表示,“他和尚雯婕有类似之处,也有差异,但是我个人是有信心(胜诉)的。”

  天娱:

  留人还是让他走

  暂不多说

  对于陈楚生单方面提出解约,天娱的宣传总监胡英鸫只是表示会把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处理,并不愿意表明公司的立场,“留人还是让他走……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我们暂时不会再多说什么。”

  华谊:

  被传遭湖南广电封杀

  昨日在陈楚生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湖南卫视舞美师再次爆料称,湖南卫视方面因为“陈楚生事件”与华谊结下梁子,旗下艺人王宝强和黄晓明原定将出席下周一晚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成疑,而目前华谊方面正在和湖南卫视紧急磋协商中。昨日记者致电王宝强经纪人菁菁,对此传闻,她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湖南卫视导演组的通知。王宝强将按照原计划前往湖南参加晚会的录制。”同时她强调华谊与湖南卫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谊和湖南卫视方面的合作关系一直很好,此次王宝强将在湖南卫视的晚会上演唱《乡下住着咱爸妈》这首歌,可以说是华谊特别为了他们的晚会创作,选择让王宝强在现场首唱。传闻中不和的说法应该不存在。”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