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林妙可录制春节特别节目 甜甜地喊“过年了”

[提要] 本报讯 昨晚8点,由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春节特别文艺节目《我们一起过年》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开始录制……[我来说两句]

林妙可

  在一段汶川和北川群众板房中迎新春的画面背景下,披着白色小披肩的林妙可笑容可掬地站在舞台上,甜甜地喊了句:“过年了!”该节目将于本月24日(正月廿九)在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播出。

  2009的这个春节,对于四川人民来说有着格外特别的含义———地震大灾后的第一个春节。通过这台专属于四川人民的春晚,在有限的节目中传递无限的温暖和爱意,是所有人的心愿。为此,电视台不仅请来了明星艺人,更邀来了一众在抗震救灾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各界人士,有欢庆,更有感恩。

  台湾地区的明星何润东带来了他和游鸿明专门为大地震中的同胞们写的歌《彩虹弯弯》,温总理曾为之让路的女孩小馨懿也来到现场,得到了何润东亲手赠送的毛绒熊和记事本等新年礼物;羌族演员们唱起了酒歌;张靓颖再次唱出那首《I love this city》;而当林妙可、林浩同时登台,演唱压轴节目、改编版《春节序曲》时,全场热烈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记忆带着温度,包裹着眼泪和笑声扑面而来。2008,我们经历得太多太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