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色彩缤纷直击09春晚后台百态(图)

苦中作乐

道具

  在央视演播厅外围的候场区,记者看到一群小演员围着一堆鞋忙活,原来他们要在节目中扮演熊猫,因为熊猫的脚是黑色的,若不用漆把鞋底喷黑,绿色的鞋底容易穿帮。旁边小演员还打趣说:“这漆味真好闻,和阿尔卑斯一个味儿。 ”苦中作乐,佩服,佩服!

  “功夫”很暴力

  主题色:黄

  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武术《功夫之家》的道具,那些黄色木板就是在节目中被“李小龙”陈国坤踢碎的,真是很暴力呀!

鹦鹉

  冬天里的一把“火”

  主题色:红

  在中央电视台的西门,记者看到了这两只鹦鹉。因为天气寒冷,两只鹦鹉被冻得直哆嗦。不过它们火红色的羽毛却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为在门口等候的观众添了一份温馨。可惜的是,本来会出现在黄圣依的歌舞剧《森林舞会》中的它们没能在第一次联排中亮相,哎,白挨冻了。

演员后台打毛衣

  见缝插“针”

  主题色:橙色

  春晚排练最耽误时间,除了六七次正式彩排,平时还要练习,演员几乎没有私人时间。不过看看这位女演员,人家知道什么叫见缝插“针”,休息时赶紧把毛衣织完,天冷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