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1月19日别穿正装看《卡门》(图)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火红的裙裾、急促的节奏、悲剧的命运、不可抗拒的爱情……1月19日,全本弗拉明戈舞剧《卡门》将在福建大剧院登台上演。昨日,“卡门”扮演者海琳娜提前给福州观众发出建议:“千万不要穿正装来看我们的演出。”

  此次《卡门》中国巡演场场爆满,福州站演出门票也所剩无几。对此,海琳娜说,在中国观众面前感受到的热情,不亚于她在自己的故乡,“我们演出时,观众会吹口哨,会鼓掌、打拍子,给我非常好的回应,就像我们在西班牙演出一样。


  提及欣赏弗拉明戈方法,海琳娜说:“去欣赏弗拉明戈的秘密,那就是感受悲切急促、明快热情的吉他、歌曲、响板和舞步这四个元素的结合。观众最好不穿正装观看演出,弗拉明戈是毫无拘束,自由随性的舞蹈,观众应该和演员们一起狂欢,享受激情。”

  演出地点:福建大剧院

  演出票价:1580、1080、680、380、180

  售票热线:968111 0591-87539833 87539568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