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卫健夫妇甜蜜回港遭“围攻” 慷慨送红包致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张卫健及张茜在菲律宾举行完婚礼后,昨天(1月15日)傍晚返港,二人表现恩爱,并向记者骚婚戒。问他们何时去渡蜜月?健仔指会留在香港过农历年,过年后再考虑是否去外地玩。健仔谓,婚后翌日睡醒,感觉好踏实。张茜就觉得婚后两天,至今仍感觉醉醉地,十分甜蜜。健仔指当晚也饮了好多酒,一班朋友很照顾他们,像许志安、苏永康及拉姑都走入新房,替他换衫,更拍相,差点更三点尽露,只有提子和生果遮住三点,如果这些相流出街一定轰动全城。问他们这两天他们有努力造人吗?张茜笑说:“没有,健仔则表示,慢慢来,不用急,随缘吧。”有传今次安仔及郑秀文在他们的婚礼上复合,健仔唉了一声,表示如果真的就好了!有指郑秀文在婚礼上感动流涕,健仔指好多人都喊,韩红、康仔都有喊。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