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门里门外》在京开机 把镜头对准“保安”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中国首部保安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门里门外》在京开机,仪式上主持人阿丘无意中透露,今年央视春晚上的小品《吉祥三宝》最被看好,甚至看过该节目的人都认为,这个小品将超过赵本山小品。


  阿丘在《门里门外》的开机仪式上非常能说,他介绍,该剧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细致地描写保安这个职业的现代青春励志电视剧,“以保安为题材的文艺作品将是今后最热门的题材,我刚刚参加了春晚的彩排,大家都认为今年最好的一个节目是小品《吉祥三宝》。哪三宝,保安、保洁、保姆,而里面关于保安的部分又是最精彩的,我们都觉得这个小品将超过赵本山的小品,也将促使保安成为今后最受文艺界关注的职业。”

  有这样的预期,《门里门外》也希望更加精耕细作,该剧邀请了香港资深导演陈树楷、蒲腾晋联合执导,刘家辉、歌手李玲玉、朱时茂以及新生代演员高梓淇、王笛等都将加盟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