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叶静为《寻找狗托邦》配音 呼吁大家关爱动物

叶静
叶静

  日前,影视演员叶静加盟进口影片《寻找狗托邦》,为片中的流浪狗“肯”配音。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流浪狗为救其中一只受伤狗,历经千难万险带它去“狗托邦”治病的故事,影片中的狗演员全部由街头的流浪狗训练而成,故事融合了流浪狗之间友情、爱情,台词幽默风趣,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喜剧电影。

  叶静配音的“肯”是一只长毛狗,它很讲义气,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最初它误会“马卡姆”让流浪狗首领“龙叔”受伤,对“马卡姆”很有敌意,后来在与“马卡姆”的相处中逐渐解开了误会,和它成了最好的朋友。

  叶静和金铭是昔日琼瑶剧里的金童玉女,这次配音是两人首次为电影配音,也是他们两人阔别15年之后的首度合作。有意思的是,在片中,他们两人所配的角色是两只极具个性的狗,一个是外表靓丽一身小姐脾气的贵妇狗,一个是过于讲义气的行为莽撞的混血长毛狗。金铭配音的贵妇狗“阿美”起初总瞧不起叶静配音的长毛狗“肯”,嫌弃他“爱找麻烦”,但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一系列有趣的历险之后最终“修成正果”。

  爱狗的叶静表示,影片中的狗演员们都非常可爱,讨人喜欢,能为这样可爱的小狗配音,他感到很高兴,而“这次的配音活动是公益性质的,完全是为了配合北京市爱护小动物协会的工作,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引起人们对那些流浪狗的关注,更加爱护我们身边的小动物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姆 | 金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