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金凤花开》华美造型首度亮相(图)

白族特有“风花雪月”造型
白族特有“风花雪月”造型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左小青王学兵、高明、杨立新、唐国强刘劲、多布吉等众多明星,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

  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以多元文化的丰富底蕴和神奇惊险的戏剧冲突,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中央访问团历史真实,塑造了白族姑娘金凤为代表的傣族、佤族、哈尼族、藏族、独龙族等民族英雄形象。

  能够吸引众多明星加盟该剧,云南绮丽的风光和神秘的少数民族风情是必不可少的因素;能够展现多个少数民族的独特之美,剧中精美的造型、服装堪称该剧的一大重要元素。日前,该剧第一批剧照曝光,演员华美的出场装扮让人眼前一亮,而女一号左小青的多套华美民族服装更是让人惊艳。

  饰演白族姑娘金凤的左小青,此次曝光的造型最多,不仅有白族的“风花雪月”装束,还有傣族、彝族乃至傈僳族的装扮。她身着白族服饰的造型显得娇俏可爱、热情开朗,完全区别于之前的邻家女孩儿形象的清纯文静。白族服饰特有的“风花雪月”特点是大有讲究,而剧中金凤恰好要和男一号张东海(王学兵饰)上演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浪漫的服饰也为这个角色抹上了一股浪漫色彩。据称,因为金凤在剧中会以多款民族造型展现,剧组为此专门特邀著名造型大师陈敏正亲赴云南为其精心打造,以求达到最完美效果。

  《金凤花开》剧情曲折,人物关系众多,中间涉及到十几个民族,剧组将转战大理、瑞丽、丽江、中甸等云南境内多个地方拍摄。除了大家熟知的白族、傣族、佤族等外,独龙族、苦聪人、傈僳族等少数民族也将首次在电视剧中揭开他们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