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8季第1集评论

  新一季美国偶像再度开战,第一站在Arizona州。除了好的坏的试音片段,新评审Kara DioGuardi自然也是这一集的注目焦点。试音第一站,她很快融入其他旧评审当中,跟Paula相处融洽,不怕适时给意见,而且也非常不好惹,跟比基尼小姐斗歌,最后比基尼小姐三个yes去好莱坞,她直接说:下次裸体来好了。

  先来看第一站Arizona的选手们,只列出比较特出的入选者:

  Emily Wynne-Hughes,21岁,一看外表打扮就知道她会是punk/rock chick。虽然满手臂的纹身有些碍眼,但还相当漂亮。试音选唱难度高的Heart《Barracuda》,唱得漂亮,4个yes通关。她是全女子摇滚团Go Betty Go的主音,说参加这个比赛希望能像Daughtry一样,成名后再把队友带入,希望她别成为另一个Constantine就好。

  Ariana Afsar,16岁,人美声甜的女孩。她在学校成立了“Adopt a Grand-friend”协会,让更多学生跟老年人做朋友(我喜欢她!)。她唱Corinne Bailey Rae的《Put Your Records On》,这是一首很难top的歌,Ariana唱得不算完美,但她声音非常好听,也捉准了歌曲的随性,4个yes通关。 

  Katrina Darrell a.k.a.比基尼小姐,20岁。为抢镜以比基尼上阵,招摇过市摆首弄姿。就过往经验,这类过度招摇的选手,实力必跟其自信成对比,她的《Vision of Love》唱得出乎意料的好!就是态度差,跟新评审Kara掀舌战,印象加倍扣分,最后以3个yes过(当然就Kara不给yes)。  

  Brianna Quijada,22岁,又一个活泼甜美的女孩,有些儿紧张但很可爱。她唱Denise Williams的《Let's Hear it for the Boy》,还算过得去,没有WOW也不会令人翻白眼,声音蛮好听的。我希望还能看到她(这女孩实在很讨喜^^),最后得到Simon和Paula的yes。  

  Cody Sheldon,17岁,这是黑暗版的Danny Noriega吗?Cody喜欢用手摇镜拍恐怖片,出人意表选唱James Morrison的《Wonderful World》(不是My Chemical Romance?),更出乎意料的是声音跟外型差距大,哥德外型+灵骚唱腔?奇怪的组合。一时没留意他几个yes,终之得到了黄金票去好莱坞。  

  Alex Wagner-Trugman,19岁。太招摇的选手,很多时候歌喉都很烂;太紧张的选手,更多时候是灾难。Alex一副局促不安的靦腆模样,你会以为他讲冷笑话比唱歌厉害,他唱《Baby Come to Me》一开嘴巴就叫人惊讶,还真不赖!没有最完美的技巧或天使嗓音,但听起来很舒服。Simon似乎不喜欢他,三个yes过关。  

  Scott Macintyre,23岁,失明钢琴师。他唱Billy Joel的《And So it Goes》,技巧和嗓音都有,Simon难得听到脸上露出笑容,4个yes过关。如果让他进了36强,对节目会是一个卖点,但也容易招来同情票。

  下一站Kansas City。

  来源:火星360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