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8季昨日唱响 收视略有下滑(图)

本季海选中仍然出现了不少雷人的选手
本季海选中仍然出现了不少雷人的选手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金牌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于昨日隆重开播。FOX电视台一直都将该节目喻为空前绝后的招牌,不过进入了第八季,电视台方面开始担心该节目会失去魅力,而昨晚的收视结果并没有让这种忧虑减轻。

  昨晚播出的《美国偶像》第一场海选,一共吸引了3010万的观众收看,相比上一季的3300万下滑了10个百分点。更加令电视台高层担忧的是,该节目在年轻收视群体中的吸引力有所下降。在18-49岁年龄层中,昨晚的收视率下降了16%,其中18-34岁的观众更是比去年下降了25%。

  本季的《美国偶像》相比以往有了许多的变化,无论是新的评审阵容,还是比赛规则,都令电视台方面担心观众是否能够接受。尽管首播的成绩略有下滑,3000万的成绩仍然是其他电视台望尘莫及的,关键要看在未来的日子里《美国偶像》能够保住其收视霸主的位置。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