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黑皮书》 > 电影资料

资料:《黑皮书》电影花絮

  ·导演保罗·范霍文和编剧杰拉德·舒伊特曼几乎是长年搭档,而为了这部影片,两人共同为此片构思筹备了近二十年。

  ·本片在某种程度上融入了导演保罗·范霍文的亲身经历。

  ·影片投资1600万美元,是荷兰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

  ·身为导演的保罗·范霍文也是该片制片人之一。

  ·这将是范霍文自1983年离开祖国后拍的第一部德语电影。拍摄地选在荷兰海牙和鹿特丹东部,而且全部选用荷兰本土演员和工作人员。

  ·电影是基于真实的人物和事件改编的。为此保罗·范霍文和编剧杰拉德·舒伊特曼两人共同构思了近二十年。

  ·片中的歌曲都由卡里斯·范·侯登亲自演唱。

  ·卡里斯·范·侯登说她认为最难受的几个镜头一是进棺材;二是切鱼头,还被在水里的蚂蟥咬了;再就是最后那场淋“大粪”的戏。她说她没想到这么难适应,到了片场的时候她还很乐观,随后她发现在小拖车里放着几朵花,还有一张保罗·范霍文太太给她的卡,上面写着:“祝你今天好运。”当时卡里斯就想,完蛋了,要是她这么说,就是真要出事了。而且是很糟糕的事。淋“大粪”的时候她还对保罗·范霍文说这个你也要自己来试试,一会儿我拍完了你就来,结果最后拍完她给忘了,回到家哆嗦了一晚上,缓不过来,太难受了。

  ·影片的预算为1千6百万美元,是迄今为止最贵的荷兰影片。

  ·当国外的许多投资公司所许诺的资金没有兑现的时候,这部电影在2004年几乎陷于流产。但到了2005年的秋天,当一笔1千6百万的资金终于注入时,该片又起死回生。这使得剧组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大部分的拍摄。

  ·由于电影的拍摄超过了预期的时间,这使得本该出现在一出舞台剧上的卡里斯·范·侯登不得不重回制作工作。因此剧院成功地将《黑皮书》的制作公司Fu Works送上法庭,因为卡里斯·范·侯登的缺席而使得该戏剧延迟上演了几个月。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卡里 | 范霍 | 侯登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