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 新闻动态

北京台春晚主题歌出炉 一曲《全家福》情牵万家




  备受瞩目、无限期待,2009北京电视台春晚主题歌《全家福》,带着温暖的味道,终于新鲜出炉了!这首歌就像一道精心烹制的新春大餐,幸福、和谐是主料,开心、祝愿是调味品,再加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真情语言融汇,经过期待和希冀的小火慢炖,终于以热烈、芬芳的形式捧出,即将成为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舞台上回味无穷的佳馔。11月14日,《全家福》新歌见面会在小柯的音乐学校举行,《全家福》作曲小柯、演唱者孙悦、林妙可,以及北京台春晚核心主创,6位歌词创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全家福》内外的温馨与感动。

  活动现场选在了小柯的音乐学校,虽然地方不大,媒体在采访的时候也是人挨人,但是当《全家福》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每个人都感觉非常温暖,真的有回到家里的感觉。获奖的每位歌词作者也都是热血沸腾非常兴奋,无论领奖还是发言都透着喜庆。而最让人激动的环节就是孙悦和林妙可演唱的阶段,当孙悦拿词给小林妙可唱的时候,林妙可自信的说“我知道词”随即就大声唱了出来,既好听又洪亮,惹的现场的嘉宾记者们纷纷拍手称赞。而这首《全家福》也十分朗朗上口,好听又温暖,充满着喜庆与祥和,相信这首歌一定会让小柯继《北京欢迎你》之后再火一把。

  从2008年11月中旬开始,北京台春晚首开发布会,发布了要通过“《全家福》歌词征集”活动,在全球华人中征选春晚题歌的消息,立刻为北京的冬天注入暖流,形成了火热的“全家福”小宇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春晚剧组收到了5000余份有效投稿。创作者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70多,最小的还在上小学,最远的来自澳洲,还有生活在北京的美国乡村歌手。每一份投稿都饱含深情,带来质朴感动。或许一首《全家福》不能编织所有的词句,但却可以汇聚所有的美好情感。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层层筛选,有11位创作者成为《全家福》的集体创作成员,他们的作品被部分征用,融合在一首《全家福》歌曲中。11位创作者分别是来自北京的孙纲、魏书才、梁宝成、索恺、任晗,来自四川的作者邓成彬、向远、程利民,来自长春的作者陈育,来自吉林的作者郭心刚,来自江西的作者凌非。他们将得到由北京台春晚剧组提供的证书和红包,作为一份和福气有关的温馨纪念。

  这首《全家福》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作曲,著名歌手孙悦、著名演员陆毅演唱,其实,演唱者中,还有一位今年炙手可热、精灵可爱的小童星,她就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出演《歌唱祖国》的红裙子小女孩——林妙可。有了林妙可的加盟,三位演唱者在春晚舞台上将呈现出“三口之家”的其乐融融,带来活泼动感、清新可人的《全家福》演绎。

  欢声笑语迎牛年,共享和谐全家福,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即将上演。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晚上19:40,精彩播出。

  附:

  春晚主题歌《全家福》

  作 词:孙纲、魏书才、梁宝成、索恺、任晗、 邓成彬、向远、程利民、陈育、郭心刚、凌非

  作 曲:小柯

  演唱者:孙悦、陆毅、林妙可

  全家福每个人幸福

  只要有爱就有福

  来生我还要和你来

  铺开这张全家福

  奔波一年的人啊今天都回了家门

  高兴吧

  全家又团圆

  温暖的记忆是那一张全家的相片

  幸福吗

  每人笑开颜

  全家福每个人幸福

  只要有爱就有福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知足快乐就是福

  全家福

  最大的幸福

  美满千万家的福

  亲情永远家家和睦

  户户酒杯斟着福

  忘记那辛苦劳累让感情寻找归宿

  温暖我

  我最爱的人

  就算有千辛万苦也向家人来倾诉

  烫壶酒

  越聊越热儿呼

  全家福

  每个人幸福

  只要有爱就有福

  心儿飞越千万里路

  把爱写进全家福

  全家福

  美丽的春风

  吹拂新一年的梦

  来生我还要和你来

  铺开这张全家福

  欢笑里有您日复一日精心的呵护

  珍惜吧

  最亲爱的人

  无论有任何磨难家人都在你身边

  家里有

  享不尽的福

  全家福

  每个人幸福

  只要有爱就有福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知足快乐就是福

  全家福

  最大的幸福

  美满千万家的福

  亲情永远家家和睦

  户户酒杯斟着福

  全家福

  每个人幸福

  只要有爱就有福

  心儿飞越千万里路

  把爱写进全家福

  全家福

  美丽的春风

  吹拂新一年的梦

  来生我还要和你来

  铺开这张全家福

  全家福

  每个人幸福

  只要有爱就要福

  来生我还要和你来

  铺开这张全家福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小柯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