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作品各地热播 内地花旦车永莉09牛气冲天(图)

  09年伊始,金英马艺人车永莉的作品纷纷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这位08年唯一一位在国外获得最佳女演员殊荣的内地新生代女星,正凭借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一个名字——车永莉。

车永莉《乔省长》剧照
车永莉《乔省长》剧照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刺头儿闺女

  刚刚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二女儿乔焰因叛逆的个性与父亲产生的摩擦及因此造成的命运起伏成为全剧故事最精彩的脉络。车永莉将乔焰这个具有非凡而曲折经历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她透露,“乔焰反差比较大,太走极端,人很冲动、任性,这样的女孩出生在一个比较特别的高干家庭里,最终会把亲情、工作关系都弄得很糟糕。”车永莉笑称,最让她头疼的就是“拍这部戏时我跟李幼斌老师基本上就没断过吵架,戏里面吵,一页纸一页纸地吵,节奏也很快,拍完了特别累,像打了一仗似的。”

  对于被称为李幼斌最刺儿头的女儿,车永莉开起了玩笑,“《闯关东》里李幼斌老师有三个不省心的儿子,最让他担心的就是老二传武。而这回《乔省长》里头,四个女儿同样让他费心费力,老二乔焰同样让他更操心。看来,这老二都注定了‘刺儿头’的命运。”

车永莉《家事如天》剧照
车永莉《家事如天》剧照

  《家事如天》——另类第三者

  曾经在央视火了一把的亲情大戏《家事如天》,现在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黄金时间重播。车永莉扮演了一个阳光、可爱、勇于挑战传统观念的“第三者”杨晖,她开玩笑说:“这个第三者比《牵手》中的俞飞鸿更可爱呢!”

  谈起扮演的这个“第三者”杨晖,车永莉有不同的理解,她只是单纯喜欢郑二龙,而不是想得到什么回报。所以她无私地去帮助自己所爱的人和他的家人。作为郑二龙公司老板的女儿,她默默地在事业上帮助二龙;遇到大龙下岗在工地打工,她又帮助大龙重新振作;作为郑三龙女友周圆圆的同学,在圆圆决定打掉肚子里的孩子时,她又加以规劝和帮助。当然,杨晖这个人物也有富有人性化的一面。比如,她从来不叫郑二龙的妻子为“嫂子”,而是只叫“姐”,潜意识里她并不想承认郑二龙的妻子是别人。当然,这样的情人是每个男人都想拥有的,年轻漂亮并且善良理智。但由于央视一套审查非常严格,规定不能出现第三者,所以把相关内容剪掉许多,前后涉及五集。所以原本三十五集的电视剧成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三十集。即使这样,作为整部戏线索性的人物,车永莉还是有二十七集的戏份,仅次于柏青老师饰演的老太太。

车永莉《光头美女》
车永莉《光头美女》

  《光头美女》——为爱执着的白领

  轻松另类的励志剧《光头美女》即将于大年初四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在这部电视剧中,车永莉扮演了女主角姜然然。这是一个美丽能干的都市白领,与男主角简波青梅竹马,并被双方父母定下“娃娃亲”,但是双方似乎并没有完全认可彼此。机缘巧合中,“女扮男装”的何秀闯入了他们的生活,于是姜然然与简波的关系不经意间慢慢发生着变化……

牛永莉牛气冲天
牛永莉牛气冲天

  军人家庭出身的车永莉身上,似乎天生具有一种豪爽仗义的气质,演绎都市白领的能干麻利、独立自强可谓驾轻就熟。难得的是,这一次车永莉同时将姜然然美丽女人的那种无法言说的出众魅力也传达得相当到位,很好地体现了角色的两面性,其清新自然的演技不仅受到了导演的好评,也颇为观众认可。

  随着三部作品的不间断播出,车永莉的人气直线上升,除各大杂志、节目、活动纷纷邀约外,目前已经有多单广告正在洽谈中。而其主演的电视剧《大营救》、《闯关东2》和电影《寻找刘三姐》也将在09年与大家见面。这位80后女星将携俄罗斯国际影后之喜在新年里继续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郑二龙 | 李幼斌 | 杨晖 | 乔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