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敌营十八年》热播 杜淳闫震“幸福一家子”

《敌营》热播 杜淳阿斯茹闫震“幸福一家子”
《敌营》热播 杜淳、阿斯茹、闫震“幸福一家子”

  日前,由杜淳、王鹏凯、阿斯茹、戴娇倩、闫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敌营十八年Ⅰ》热播即将接近尾声。该剧在播出时,收视攀升,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议,并一度蝉联央视国际网以及百度电视剧贴吧首位。

  据悉,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Ⅰ》为翻拍新剧。此次翻拍,得到了众多影迷们的追捧。老年观众在该剧中找回了当年的热血时代;中年观众在该剧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难忘岁月;还有众多“80后”、“90后”青年观众迷恋于该剧打造的“红色偶像”。

大家更是对杜淳、阿斯茹、闫震领衔的“幸福一家子”评议为“几经磨难,突出重围,得以团聚。

  剧中,由杜淳饰演的“江波”与阿斯茹饰演的“康瑛”本为夫妻,并且生有一女,取名“小梅果“(闫震饰演)。但是,为了革命,为了与敌抗战,“江波”独身前往“敌营”潜伏出击,不知实情的“康瑛”独身抚养“小梅果”,在误会中不得不与“江波”接头,这种别扭的身份,让“康瑛”“放不下爱”,“又不敢爱”,也让“小梅果”从小就没有“父亲”,只能与“红军叔叔、红军阿姨”一起长大。正是这种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扣人心弦。许多观众为“康瑛”抱不平,也有许多观众为“江波”忍辱负重表示理解,更有许多观众为“小梅果”感动得热泪盈眶。而在剧中,实力偶像派杜淳与阿斯茹,以及实力派小演员闫震的精彩演出也成为时下网迷热议的焦点。正是有这么多网友的热议,《敌营十八年Ⅰ》才会赢得众多影迷们的追捧,大家更加期待《敌营十八年Ⅱ》的早日热播,也更加期待杜淳、阿斯茹、闫震在《敌营十八年Ⅱ》中“幸福一家子终团聚的美好场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震 | 江波 | 康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