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携新剧《黑三角》 创十六年最高收视记录

黄海波《黑三角》剧照
黄海波《黑三角》剧照

  近日记者获悉,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旗下当红实力派演员黄海波主演的大型反特电视剧《黑三角》在上海播毕,取得10.6高收视率后,继续延续其迅猛势头,在登陆浙江电视台后再创收视神话,打破了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16年来的最高收视率。

  1978年,一曲“边疆的泉水清又清,边疆的歌儿暖人心”让无数观众记住了反特电影《黑三角》,片中的侦查科长“石岩”形象深入人心。电视剧版《黑三角》中黄海波扮演的“石岩”不但冷静,机智,更集合睿智与果敢于一身,周旋于敌人与特务中尽显英雄气概。

出演本剧的还包括秦岚,与奚美娟等国内名角。联袂上演了一出扣人心弦的精彩反特大戏。本剧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情感纠葛更胜电影版。取得高收视率与黄海波以及众演员的出色表演不无关系。

  黄海波得知此消息后欣喜万分,本人表示:非常感谢观众对《黑三角》的支持,此次扮演“石岩”,真的下了不少的功夫,因为电影版《黑三角》是一部很成功的作品,这次接拍这部电视剧版时,就一直寻求一种与电影版不同的表演方式,将“石岩”硬中带细的个性呈现在荧屏上。其中最具挑战的就是“石岩”内心情感的表达。本剧能够取得高收视率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与鼓励。

  媒体曾用“电视剧收视保障”来形容黄海波,其拍摄的作品均取得良好收视率,极具观众缘。《新上海滩》中性格憨直,有情有义的“丁力”。《笑着活下去》中率性的“杨文榜”,《追》中性格多面的“蒋冬至”等,所扮演的角色个人风格明显,深得同行认可与观众追捧,并且不断创造高收视率,本次《黑三角》的大获成功再次证明了黄海波的超群演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