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0后红色偶像”杜淳 自曝喜欢安静的女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6:03 来源:搜狐娱乐

   51集央视大戏《走西口》日前正在央视热播,“红色偶像”杜淳此次在《走西口》中摇身变成了吃苦耐劳的晋商,杜淳笑称自己此次饰演的角色田青,不仅有不屈不挠的开拓精神,还是个用情专一的完美恋人,“我饰演的田青家道中落,在走西口的过程中被迫当上了土匪,我和苗圃就相识在山寨,不过由于我家中有未婚妻,所以一直不肯接受苗圃的爱,直到未婚妻成为别人的新娘,我才和苗圃展开新的恋情,这个角色非常专一,也很有担当。”

  杜淳透露他喜欢相对安静的女生,也不会排斥找圈内女友,“女朋友的职业并不重要,最主要就是两个人可以沟通。另外,对方一定要善良、孝顺,要有包容心,能够理解和支持我这个工作。”

  

(责任编辑:ZOYO)